新浪财经

iPhone 8 新款“腮红金”曝光 这回又要卖断货?

iPhone 8 新款“腮红金”曝光 这回又要卖断货?

新浪财经

关注
iPhone8 三款配色曝光,你最喜欢哪一款?

据报道,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iPhone 8将拥有三种配色,分别是经典黑色、白色以及新推出的铜金色。这种新配色和之前的土豪金、玫瑰金不同,它更接近金属的颜色,所以大家更愿意称之为铜金色。

不过,根据爆料达人的消息,富士康内部将这种铜金色命名为“Blush Gold”,直译过来的意思大概是“腮红金”。此外,VenyaGeskin1表示,腮红金配色的iPhone 8存储规格被限定在64GB和128GB两种。这显得有些奇怪,因为之前采用了新配色的iPhone的规格都限定在128GB和256GB上。

传说中的“腮红金”iPhone 8模型上手

同时,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也曾表示,iPhone 8将会有三种配色,包括铜金,黑色和白色。郭明錤还补充道,iPhone 8将和iPhone 7s系列同时发布,但是初期供货量不多。上周,出现过一些iPhone 8新配色的渲染视频,视频中展示了“腮红金”配色iPhone 8的机模,包括前面板的颜色。不过白色的前面板和“腮红金”背壳放在一起真的好看吗?

外媒曾经做过关于新iPhone配色的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用户更喜欢黑色,而第二名是传说中的镜面配色,铜金色则排在第三,最后是白色。你更倾向于哪种配色呢?

女子睡梦中惊魂 苹果新手机枕边自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