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房地产商破产后 曾经的富太靠卖辣酱赚钱

房地产商破产后 曾经的富太靠卖辣酱赚钱

新浪综合

关注

她曾经是一位富太太:夫家曾是江山市颇有名气的房地产商,家族兴旺时,家里拥有多套别墅多辆豪车。5年前家族经营不善破产负债累累。痛苦彷徨后,柴美娟毅然担起养家糊口的重担,做辣酱在微信里卖了起来。

1999年,出身农家的柴美娟中专毕业后做了一名公交车售票员。17岁的她因修长的身段和姣好的容颜,成了当时江山人眼里的“车花”。美女身边总是不缺乏追求者,柴美娟也不例外。江山城里的一个小商人更是执着与大胆:隔三差五拿着一束玫瑰到车上求爱,在车上朗诵着大段的情诗。柴美娟有些尴尬,但还是相当决绝地将玫瑰花扔进垃圾桶。

泰国富婆又换老公!1个月换了12任!

2004年秋,表姐告诉柴美娟:一个做房地产商的富太太看上了她,要她做儿媳妇。富太太的儿子叫阿亮(化名),在山东读了医科大学后回来继承父亲的房地产生意。2010年,由于经营不善,柴美娟丈夫的产业资金链断裂,企业陷入资不抵债的状态。2012年6月18日,家族成员多方筹资无果后,集团宣布破产。随后家族的豪车、别墅统统被法院拍卖抵债。因为家庭经济窘迫,柴美娟想着出去工作。“我本身就是农村出来的,我拉得下脸皮。”

柴美娟的生意逐渐变好。当年做房产老板的老公,也拉下面子在家里帮忙打包、发快递。随后,柴美娟把业务扩散到了外地。柴美娟接好的订单要一个个地打包装好。本地的由她开车一家家地送,柴美娟说:“这些天经常送到晚上9点。能多赚点钱,辛苦一点无所谓。”

韩瑜伽美女自拍走红 被封微胖界女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