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恒丰银行发布澄清声明 否认建行即将接管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新浪财经讯 5月24日消息,针对有媒体有关恒丰银行或被建行全国接管的报道,恒丰银行晚间发布澄清声明称,“个别媒体刊发有关我行与中国建设银行的报道严重不实,我行将保留对不实报道进一步采取措施的权利。”

此前媒体报道称,恒丰银行是座“火焰山”,盖子揭开后窟窿到底有多大根本无法想像,这对于建行而言既是机遇更是挑战,但凭借目前建行自身的体量与科技实力是完全可以应付的,大概率看是件好事。而对恒丰银行则是一次脱胎换骨的机会。

恒丰银行声明表示,“个别媒体刊发有关我行与中国建设银行的报道严重不实,我行将保留对不实报道进一步采取措施的权利。目前,我行经营稳定有序,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得到广泛认同,公司治理不断完善。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

声明全文如下; 

恒丰银行关于不实报道的澄清声明

个别媒体刊发有关我行与中国建设银行的报道严重不实,我行将保留对不实报道进一步采取措施的权利。目前,我行经营稳定有序,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得到广泛认同,公司治理不断完善。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4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