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房价疯涨何时见顶 资金在楼市与股市何去何从?

新浪财经

关注

房价疯涨何时见顶?资金在楼市与股市何去何从?

房价疯涨何时落幕?A股怎么就成了背锅侠?在近期房价持续疯涨的背景下,几乎所有的资金都被楼市吸走,而羸弱的A股市场则形同鸡肋,3000点大关再度失守,大盘步入了弱势整理格局之中。后市我们将何去何从,是追捧楼市泡沫,还是去抄底A股,新浪财经特邀著名财经评论家水皮先生现场直播教您投资,为您指点迷津。猛击查看直播。

水皮先生,原名吕平波,《华夏时报》、《华夏理财》总编辑,著名财经评论家,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擅长“以新闻手法解读经济方略,以专家视角点评财经事件”,文锋犀利幽默、观察细致入微、评论入木三分,被誉为“股市鲁迅”。

新浪财经独家策划了财经领域的投资分享,曹山石和水皮是第一批受邀入驻的嘉宾,“山石密语”近几天的直播中受到了诸多投资者的热烈追捧!

这些名家大V的独家爆料,直播分享投资情报这回只能下载新浪财经客户端才能看到,独特的方式,揭秘资本市场底牌。

马云说:不跟优秀的人在一起,你永远不可能成功。聆听智者的专业讲解,我们会少走很多弯路。

除了曹山石和水皮两位重量级嘉宾,我们还将邀请财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大咖们分享他们的投资心得,让你在投资中不再迷茫,坚定方向赚大钱!

别人都在投资分享里赚钱了,你连新浪财经客户端还没下载?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刻下载。

猛击查看直播地址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