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王石现身亚布力夏季高峰会 摆手拒绝回答记者问题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8月24日消息,今天,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在陕西西安召开,本届高峰会的主题是“大历史中的中国经济”。近日身处舆论风暴中心的王石也出现在了会议现场。不过对于新浪财经的诸多提问,王石只摆了摆手没有回答。

王石虽然不在本次会议的演讲嘉宾名单上,但是作为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的理事,他今天白天就抵达了位于西安的会场。

按照会议议程,今天下午,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举办了2016年西安夏季高峰会赛艇初体验,猜测钟爱赛艇的王石可能去参加了下午的赛艇活动。

而今日晚间,新浪财经在亚布力论坛理事晚宴的餐厅门口堵到了王石,虽然记者准备了一堆问题,例如如何看待恒大入股万科,近日有无与傅育宁、姚振华等沟通,深铁重组案是否面临被终止的风险,万科管理层将何去何从,王石本人是否可能离开万科等等问题,但是很遗憾,全程王石未发声,只是摆了摆手拒绝回答。

公开资料显示,本次亚布力夏季高峰会有600多位知名企业家、学者和政府官员参会,100多位vip企业家参与演讲及对话,包括中国工商银行原董事长姜建清、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TCL集团董事长兼ceo李东生、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等等。峰会议题除了涵盖互联网、共享经济、大健康、创新创业、人工智能、教育、公司治理等热点议题之外,还将重点探讨“一带一路”、“经济全球化”等与陕西发展及国家战略密切相关的议题。(新浪财经 徐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