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中组部副部长出任社保基金理事会党组书记

新浪财经

关注
图为王尔乘。(资料图)

新浪财经讯 8月5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中组部副部长王尔乘将任社保理事会党组书记兼副理事长(正部级)。多位消息人士向新浪财经证实此消息,内部已开会通知。

据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资料显示,王尔乘,男,汉族,1955年10月生,辽宁丹东人,北京师范大学中文专业毕业,在职工商管理硕士,中国共产党员,历任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主任,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调配局(干部一局)局长。2007年7月任中央组织部副部长。 

在今年两会上,王尔乘坦言,在一些地方人大代表的队伍中,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数量少,企业负责人占了近一半数量,一些代表身份严重失真。王尔乘建议,要吸取衡阳破坏选举案的教训,明年各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中,要从酝酿、提名到选举,建立起规范明确的流程,明晰职责,实行责任追究。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