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前住建部长被问还为房价愁白头吗:现在轻松多了

成都商报

关注

成都商报记者对话姜伟新:为了房价 你还愁白头发吗?

今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前住建部部长姜伟新刚出现在政协界别中共组讨论的现场——北京友谊宾馆嘉宾楼的一楼,就被全国记者围了起来。但姜伟新一路微笑不语,摆摆手进入会场。

“现在下来了,记者还是围追堵截,我一句都没说。”上午10时,姜伟新接受了成都商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成都商报记者:你前年在两会时说头发都白了,一半为了房价,一半为了记者。现在感觉如何?

姜伟新:现在很放松了,轻松多了。因为从台上下来了。台上台下的感觉就是不一样。我现在的生活趋于正常,过着普通老百姓的正常生活。平时最喜欢的事是看书,经济、历史、文学方面的都有。当然也关心在台上关心的那些事情。

成都商报记者:还觉得记者难缠吗?

姜伟新:你刚才都看到了,我一出现记者们还是围追堵截,我一句话都不回答。

成都商报记者:为什么不说呢?

姜伟新:没有必要再回答了。记者们还是采访一些他们在位的人的想法吧。

成都商报记者:有人评价说,您是这几年最难的部长。回顾这几年的部长生涯,您有什么感受?

姜伟新:放在谁的身上都会那么去做,在那个岗位上总要履职吧。

成都商报记者:您还说希望若干年后,不被别人评价白吃那碗饭是吗?你自己如何评价自己?

姜伟新:是的,我说过。还是让客观去评价吧。

责任编辑:吴易抒 SF16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