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三星回应"Supreme冒牌事件":我们合作的是意大利品牌

新浪财经

关注

12月10日晚间消息,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数字化营销高级经理刘磊回应“合作的Supreme是冒牌货”事件,他在微博表示,三星联合的是Supreme意大利品牌,不是Supreme美国。 

LeoLau先生

我们联合的是Supreme意大利品牌,不是Supreme美国。Supreme美国在中国没有销售和市场的授权,而意大利品牌拿到了亚太地区(除日本)的产品销售和市场授权。

@爱否科技: 【三星联名假的 Supreme ?】今天三星 A8s 发布会上,三星宣布与著名美国潮牌 Supreme 联名,随后有网友以及@YOHO潮流志 质疑,此 Supreme 并非大家所熟知在美国注册的潮牌。

三星负责人在微博回应

今天,三星在A8s手机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和Supreme潮牌合作。事后,不少网友质疑三星合作的Supreme不像是正品,倒像是个冒牌货。

针对此事,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数字化营销高级经理刘磊在微博作出回应,其表示,三星联合的是Supreme意大利品牌,不是Supreme美国。Supreme美国在中国没有销售和市场的授权,而意大利品牌拿到了亚太地区(除日本)的产品销售和市场授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