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50万人伦敦大游行 要求再办脱欧公投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称,超过十万名的英国民众聚集在英国议会周围,要求就英国脱欧进行新的全民公投。组织本次活动的社会团体“人民的声音”表示,初步估计,从全英国各地赶到伦敦的大约近50万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若这个信息得到确认,正在举行的示威活动将是组织的与英国脱欧有关的最大的一次活动。伦敦市市长、英国脱欧的反对者萨迪克•汗代表英国反对派工党领导了此次示威活动。

在9月份工党会议上工党党员们允许进行第二次公投的可能,在第二次公投中英国公民可以批准或拒绝英国内阁总理特蕾莎•梅希望同欧盟协商的实现英国脱欧条件的协议。工党领导人认为,“留在欧盟”将是在这样的公投上将提出来的问题答案之一。苏格兰民族党持同样的观点。英国保守的政府及其领导者已经不止一次表示,他们认为进行第二次公投是不能让人接受的。

英国脱欧将在2019年3月29日正式进行,此后按照计划应该有一个过渡期,这个过渡期将持续到2020年年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