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加密货币普涨 但已破产交易所Mt Gox的比特币或遭抛售 引发价格崩盘担忧

加密货币普涨

Investing.com – 星期五,加密货币亚盘普涨。报道称,已停业的加密货币交易所Mt Gox引发了市场对加密货币价格即将崩盘的担忧,该报道引起部分人士关注。同时,一名对冲基金的首席执行官表达了他对数字货币的乐观态度。

截至北京时间13:14(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1:14),Bitfinex交易所的比特币现货价格涨3.15%,报9,224.0美元。

按市值计的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在Bitfinex交易所的现货价格涨3.15%,报656.01美元。

Poloniex 交易所的瑞波币现货涨2.70%,报0.839美元。

莱特币涨2.12%,报149.91美元。

据报道,已停业的加密货币交易所Mt Gox将1.6万枚比特币从其保管库转移到了一个未知地址。该报道引起投资者关注,投资者担心价格即将崩盘。

这家总部位于东京的比特币交易所在丢失了其客户约100万枚比特币后于2014年破产。

出售如此大量的比特币可能对加密货币市场产生重大影响。一些投资者对即将发生的价格崩盘表示担忧,另一些投资者则声称,Mt Gox可能须等待法院做出裁决,才能获准出售更多剩余加密货币。

然而,Mt Gox的受托人Nobuaki Kobayashi声称,加密货币从Mt Gox的冷储存钱包中转移不会影响价格。

同时,一名对冲基金的首席执行官表达了他对数字货币的乐观态度。

规模为10亿美元的加密货币货币对冲基金Pantera Capital Management LP的首席执行官Dan Morehead表示,比特币“现在令人惊愕地便宜”。

Dan Morehead预计比特币将从近期的跌势中复苏,并在12个月内达到新高,他还在一项10年预测中表示加密货币市场市值甚至可能升至40万亿美元。他补充称,机构投资者对代币的兴趣也在增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