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美股早知道:受益于公司财报靓丽美债收益率下跌 美股大涨

Investing.com - 周四,美股三大股指均上涨。财报靓丽的科技股带领大盘上涨。此外,美债收益率在连日上涨后回落也助推美股上涨。

花旗指数公司市场分析师Ken Odeluga表示:“在本周美国基准国债收益率四年以来首次上升至3%并促使市场做出了恐慌反应之后,加之美国知名公司对此作出的态度不明朗的评论令人忧心,美国投资者在周四早上还没有做好重返风险资产市场的准备。”

他还补充道:“美元汇率触及三周新高对实体经济的影响可能是无关紧要的,但市场信心则因此进一步受损,尤其是因为市场定价已经开始反映出美元汇率可能反弹的前景,这可能会加重未来将有的其他‘逆风’,如贸易纠纷和持续上升的美国预算赤字等。”

今日美股公司要闻汇总

百度第一季度财报超预期 盘后股价涨超4%

爱奇艺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第一季度净亏损3.957亿元

德银一季度各业务线同比均下滑 今年将大幅裁员

亚马逊季报亮眼盈利大超预期 盘后股价创历史新高

微软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净利润同比增长35%

英特尔迎“开门红”:首季净利润同比增五成

AMD涨幅超过12% 公司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0%

Facebook警告投资者:剑桥分析事件可能并非个例

大空头查诺斯再次炮轰特斯拉:马斯克已孤注一掷

分析:谷歌第1季度业绩强劲 但为什么一些投资者跑了?

分析:爱奇艺IPO滑铁卢AI盈利有限 投行却纷纷看好百度?

最新个股评级重点关注

UBS维持Facebook (NASDAQ:FB)评级为买入,最新目标价为212.00美元。
UBS维持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NYSE:T)评级为中性,最新目标价为37.00美元。
UBS维持3M公司 (NYSE:MMM)评级为中性,最新目标价为215.00美元。
UBS维持高通公司 (NASDAQ:QCOM)评级为中性,最新目标价为53.00美元。
BMOCapital维持高通评级为市场持平,最新目标价为55.00美元。
Macquarie维持高通评级为中性,最新目标价为55.00美元。
Macquarie维持电子海湾公司 (NASDAQ:EBAY)评级为中性,最新目标价为44.00美元。
UBS维持eBay评级为买入,最新目标价为47.00美元。

中概股公司要闻详情

百度第一季度财报超预期 盘后股价涨超4%
百度 (NASDAQ:BIDU)周四公布第一季度财报显示,百度第一财季总营收为人民币209亿元(约合33.3亿美元),同比增长31%;第一财季净利润为人民币67亿元(约合11亿美元),同比增长277%。盘后交易中,百度股价上涨4.84%。

爱奇艺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第一季度净亏损3.957亿元
爱奇艺 (NASDAQ:IQ)周四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8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爱奇艺第一季度总营收为49亿元(人民币,下同)(约合7.776亿美元),同比增长57%;归属于爱奇艺的净亏损为3.957亿元(约合631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11亿元收窄65%。

美股公司要闻详情

德银一季度各业务线同比均下滑 今年将大幅裁员
欧洲第一大行德意志银行 (NYSE:DB)周四公布财报显示,营收下跌5%,各业务线同比均下滑。德银随后宣布,将缩减投行业务,并进行大幅裁员。欧股开盘后,德银股价直线跳水3.5%。新近走马上任的德银CEO Christian Sewing 在声明中表示,尽管仍需大幅提高盈利能力,但德银资管部门和私人及商业银行部门正处于正轨之上。投行部门在某些方面做得也不错,在部分领域保持或获得了市场份额,但其他方面还不够强劲。

亚马逊季报亮眼盈利大超预期 盘后股价创历史新高
亚马逊 (NASDAQ:AMZN)公布截至今年3月31日的一季度财报,亚马逊连续12个季度盈利,一季度每股收益约为市场预期的2.6倍。当季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3%,旗下云服务AWS营收增长49%,广告等其他类别收入猛增132%;净利润是去年同期的2.2倍。盘后公布财报后,亚马逊盘后股价进一步高涨,一度涨破1630美元创历史新高,涨幅一度超过8%,最终收涨3.96%。

微软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净利润同比增长35%
微软公司 (NASDAQ:MSFT)周四发布了2018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微软第三财季营收为268.1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32.12亿美元相比增长16%;净利润为74.2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利润54.86亿美元相比增长35%。微软第三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和营收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其盘后股价仍跌逾1%。

英特尔迎“开门红”:首季净利润同比增五成
英特尔公司 (NASDAQ:INTC)公布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净营收为160.6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47.96亿美元增长9%,高于分析师预计的150.8亿美元;净利润为44.5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9.64亿美元增长50%。公司股价盘后升7.95%,报57.27美元。

AMD涨幅超过12% 公司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0%
AMD (NASDAQ:AMD)涨幅超过12%,公司周四公布了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根据财报的数据显示,AMD在2018财年第一季度的营收达到了16.47亿美元,同比增长40%,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AMD净利润为81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3300万美元。

Facebook警告投资者:剑桥分析事件可能并非个例
当投资者因为Facebook (NASDAQ:FB)的最新业绩欢欣鼓舞之际,很多人却忽略了一件事情,该公司在长达46页的季报中提出警告: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可能并非个例:“我们预计会发现和宣布更多第三方滥用用户数据或者其他不良活动的情况。”Facebook在周四提交的文件中说,“我们还有可能通过媒体或其他地方获悉此类事件。”

大空头查诺斯再次炮轰特斯拉:马斯克已孤注一掷
著名大空头、对冲基金Kynikos Associates创始人兼总裁吉姆-查诺斯(Jim Chanos)大约四年前开始做空特斯拉 (NASDAQ:TSLA)股票,在周四的一次采访中,他加大了对特斯拉及其创始人埃隆-马斯克的攻击力度:“我认为马斯克已跨过了卢比孔河(英语成语,有破釜沉舟、孤注一掷之意),他正在向投资者作出一些他以后可能会后悔的承诺。”查诺斯声称,马斯克可能正在通过过度承诺来误导投资者,比如预计2020年推出新款Roadster,以及明年让电动半挂卡车正式投产。他补充称:“我认为这两件事情都不会发生。”

美股分析

谷歌第1季度业绩强劲 但为什么一些投资者跑了?
令人惊讶的是,在稳步增长多年后,自谷歌(NASDAQ:GOOGL)近期发布了强劲业绩以来,看跌者和看涨者这两股相反的力量居然拉低了谷歌的股价。看跌者认为,谷歌在云和设备领域的巨额支出所带来的回报是不确定的。即使该公司成功地在该等领域迈出有意义的一小步,但谷歌仍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看到对其利润的影响。多头则将飙升的资本支出视为积极因素。

爱奇艺IPO滑铁卢AI盈利有限 投行却纷纷看好百度?
百度目前面临着一定的不确定性风险,不过,受益于其中国互联网龙头地位,以及中国市场的广泛前景,考虑到其长期市盈率为20倍左右,而且其搜索业务庞大和人工智能投资前景向好,该公司股票仍具有吸引力。

(更多消息请查看cn.investing.co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