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经济

比特币再度跌破10000美元关口

Investing.com - 周五,比特币再度跌破10000美元关口。此前,比特币一度艰难地站上10,000美元关口,收复了之前部分失地。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5:29(北京时间18:51),Bitfinex交易所的比特币现货价格跌1.46%,报9,949.9,此前一度站上11,000美元。

市场对监管的担忧打压了最近几天出现反弹的比特币。从2月6日6,000美元的低点,比特币最近一直在上涨。然而,比特币现在的价格仍比年初时低20%。

欧洲各国政府正准备出台一套针对数字货币的监管措施,这可能会继续给加密货币带来压力。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正计划对ICO进行“逐案审查”,而法国最大的金融监管机构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宣布,所有现金结算的加密货币合约都要遵守该国严格的衍生品法律以及广告禁令。

英国财政部委员会正对加密货币进行调查,以调查比特币背后的技术是否会对英国央行构成风险。

其他加密货币方面,按市值计的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在Bitfinex交易所的现货价格涨4.66%,报853.43美元。

Poloniex 交易所的瑞波币现货报0.93330美元,跌1.24%。莱特币跌3.77%,报201.00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