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高德回应网约车业务日订单70万报道:数字不准确

蓝鲸TMT

关注

高德回应网约车业务日订单70万报道:数字不准确

针对《晚点LatePost》所报道的高德地图网约车业务日订单达到70万单,高德地图回应蓝鲸TMT记者称,报道数据不准确。此前该媒体曾报道称,高德打车业务日订单超过400万单。

蓝鲸TMT频道7月16日讯,针对《晚点LatePost》所报道的高德地图网约车业务日订单达到70万单,高德地图回应蓝鲸TMT记者称,报道数据不准确。此前该媒体曾报道称,高德打车业务日订单超过400万单。

不过,高德地图确在近期积极推进网约车业务。6月6日,有广东用户日前发现高德地图产品页面出现高德顺风车车主招募页面。对此,高德地图回应蓝鲸TMT称,高德顺风车现已开始在广东省和武汉市开始招募车主,尚未明确表示具体上线时间。高德顺风车于2018年8月停止服务。距今已相隔近11个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