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特斯拉王昊:生产成本下降是降价主因 未来还会再降

新京报网

关注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陆一夫)7月16日,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王昊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去年特斯拉多款车型的价格下降,最主要的因素是生产成本下降,随着规模化的生产,特斯拉愿意将生产成本的下降传导给消费者。未来还会不遗余力把价格往下拉。

他表示,以前特斯拉的最大年产能10万辆左右,目前一年可以生产几十万辆车,与之相应的是供应链成本也在下降,因此,公司愿意将生产成本的下降传导给消费者;此外,关税的调整也是另一个价格下降的重要因素,“全球的消费者应该享有同样的价格来获得特斯拉,公平这件事是埃隆·马斯克追求的。”

当日,特斯拉再次宣布调整多款车型售价,其中Model 3降价,起售价从32225美元降至30315美元;Model S价格从65125美元上调至70115美元;Model X价格从71325美元上调至75315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