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项立刚质疑李亚玲"不是省油灯" 后者回应:没看出有病

新浪财经

关注

7月14日,“国航监督员”牛某某与知名编剧@李亚玲 飞机上争吵一事引发网友关注。

今日早间,@飞象网项立刚 发博文称,“飞机上那个女人,昨儿发了两条微博,今天删了,因为从各方信息看,肯定是健康有问题,一个病人,如果我们一本正经的指责,反而显出我们可笑了”。

项立刚认为,“其实这种健康有问题的人,网上也很多,众多明知此女健康问题,还一本正经质问是否上面有人,为什么不抓起来,为什么国航不开除她,为什么家里还让她出来的,不少也有心智问题。碰到这类人,只要看出,就躲远些,故意去挑,就是让她更兴奋。回头看,挑起这舆论的编剧也不是省油灯,当时情景有判断力的人会渐渐看出端倪,退出与之接触,让她一人无趣,也就渐渐消弥,真正的当事人当时也这样,这编剧一句句递话,挑起来,越挑就越兴奋。最后那个当事人花了很多时间,公共资源也被浪费。这事也不会有什么结果,这事中谁要担责?能惩罚谁?”

对此,当事者李亚玲发微博称,”当时真没看出她有病“。

李亚玲表示,”她先要求机组人员报警下飞机后扣留我。理由是我辱骂她(其实是我为其他旅客作证)而机组很配合甚至表现出畏惧和顺从。所以我才开始质问,并拍摄视频留证据,以免被诬告。你根本没搞清楚事实。“

李亚玲质疑道,”一个普通精神病人能经常大闹头等舱?我有这个质疑不是正常反应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