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海康威视:没收到任何消息,即便美国断供也没有影响

21世纪经济报道

关注

海康威视回应21: 没收到任何消息,即便美国断供也没有影响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张涵 北京报道

5月22日早上,有外媒报道海康威视可能遭遇美国供应商“断供”,开盘海康威视逼近跌停。海康威视投资者关系负责人22日回应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称:“目前没有收到任何官方消息。“

这位负责人向21世纪经济报道表示,目前海康威视的芯片非常商业化,大部分供应商来自中国国内,东南亚和美国也各有一些。

”即使美国不再向海康出售芯片,海康可以利用其他商业手段来补足,不会产生影响。“

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海康威视实现营业收入99.4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17%;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3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5.41%。海康威视表示,因为“公司经营业绩稳健发展”,预计上半年实现归属于股东净利润37.32亿元到45.62亿元,同比增速为-10%到1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