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茅台领导班子调整:赵书跃退休 王焱任专职党委副书记

新浪财经

关注

茅台领导班子调整!赵书跃到龄退休,王焱任专职党委副书记|突发

来源:酒说

2018年9月21日晚间,酒说(微信号jiushuo99)独家获悉,茅台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赵书跃因到龄退休原因,由贵州盘江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焱调任茅台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一职。

据了解,在今年7月6日的茅台集团领导干部大会上,贵州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陈亮贵在讲话中对茅台集团近年来为贵州省做出的巨大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对赵书跃在茅台集团纪检战线上所做的工作予以高度认可和感谢。

同样的,李保芳代表茅台集团党委对赵书跃在纪检战线上所作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

附:赵书跃简历

赵书跃,男,汉族,1958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政工师。现任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2年12月起,享受省委管理企业正职待遇。(2014年9月至今兼任茅台学院(筹)董事;2017年1月至今兼任茅台学院(筹)董事党委副书记;2015年3月起兼任《国酒茅台》编委会主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