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传搜狐副总裁樊功臣递交辞呈 张雪梅接管媒体业务

新浪科技

关注

传搜狐副总裁樊功臣递交辞呈 张雪梅接管媒体业务

新浪科技讯 9月18日下午消息,今日有自媒体消息称,搜狐公司媒体副总裁樊功臣已经递交辞呈,完成交接后,将于下个月正式离职,媒体业务板块将由搜狐公司运营及人力资源副总裁张雪梅接管。截至发稿,搜狐方面暂未回应。

樊功臣最近一次出席活动是在5月10日“2018首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他以搜狐公司媒体副总裁的身份发表演讲表示,希望用媒体的力量帮助中国品牌提升影响力和认知度,客观全面的展现中国品牌综合实力的成长。

樊功臣1998年从北京大学毕业后,就加入了搜狐公司,是搜狐的36号员工,于1998年-2006年期间服务于搜狐公司,先后负责新闻、社区等。随后离职创业,于2008年重返搜狐担任搜狗产品运营总监、媒体产品技术总监等。

2014年12月,搜狐发布内部邮件宣布樊功臣由高级总监晋升为副总裁,负责搜狐媒体产品技术及资讯平台,向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汇报。

在他的领导下,搜狐媒体内容组织架构在2017年1月进行了大规模调整。成立改革编委会,樊功臣任编委会主任;成立原创中心,原新闻中心、财经中心、体育中心、军事历史中心、文化时尚中心、科技、健康、新闻视频的原创账号和编辑团队转至原创中心;成立内容获取中心,原媒体平台垂直自媒体运营、地方自媒体运营,以及原媒体合作部将转至内容获取中心;成立双微运营中心,打造搜狐新媒体矩阵。

张雪梅于2000年加入搜狐公司,历任人力资源经理、高级人力资源经理,2004年出任搜狐人力资源总监,2007年晋升为人力资源及行政高级总监,2012年起担任人力资源副总裁。目前担任搜狐公司运营及人力资源副总裁,负责搜狐日常运营、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泽宇)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