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自如承诺新增投放房源租金不涨 提供新增房源约8万间

新浪财经

关注

【推荐阅读】

      我爱我家:2个月内提供2万套房源 承诺环比8月不涨价

北京租赁企业被要求新增12万套房源 并非指存量

北京自如等10家中介承诺不涨租金 拿出12万套房源

      潘石屹谈房租猛涨:即使北京租金再翻两番房主还是亏

新浪财经讯 8月20日消息,针对日前北京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座谈会上,自如、相寓、蛋壳公寓等10家主要住房租赁企业承诺不涨租金报道。今日晚间自如发布声明称,将在未来三个月保证收出房两端价格稳定,为北京市场提供新增房源约8万间。新增投放市场的房源会维持租金不涨,全国九城续约房源涨幅不超过5%。

关于维护住房租赁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说明(全文)

为了坚决落实北京市政府主管部门对住房租赁企业提出的“三不”原则及稳定租金的相关指导意见,北京自如生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在未来三个月保证收出房两端价格稳定,供给平稳,为北京市场提供新增房源约8万间(存量房源退租加上新增供应),新增投放市场的房源会维持租金不涨;全国九城续约房源涨幅不超过5%。

同时,自如号召全行业一起努力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提升精细化运营管理水平,持续发挥机构化租赁企业对市场的积极带头作用,共同实现租赁市场的长期稳定健康发展。

北京自如生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8 年 8 月 20 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