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李娟在比亚迪事件中没有得到好处?网友爆料来了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推荐阅读:

【独家】漩涡中的比亚迪:知情人称广告案藏融资骗局

深喉揭开阿纳森项目巨亏逻辑:李娟与上海雨鸿的密秘

追踪雨鸿-附独家猛料!

来源:光屁股娃

我这篇文章都是干货,不说废话,所有材料来自公开媒体报道截图和网友信息,如果某些人说我诽谤请找原始媒体和原始网友。

1.起源

说三年的请拿出证据,目前雨鸿的仅一年多,sh-byd.com注册于2016年8月,满打满算也就两年不到。

2.雨鸿的声明

竞智、速肯、威瑞以及雨鸿召开媒体发布会

雨鸿文化汪晓婷本人出现在现场。

而李娟呢,抱歉我就不放照片了,以免影响大家夜宵,有人传是小三,看见照片你会后悔自己说的话

问题一:两人是否认识(看红圈)

答案应该是认识

但汪否认了

关键的阿森纳合同在雨鸿手里

但雨鸿怎么说

“针对比亚迪与阿森纳的合作,雨鸿文化的汪晓婷回复新浪财经称,“关于阿森纳项目,我们会择机来对外说具体情况,目前不方便透露太多细节。”

老规矩,看红圈,事都没做都敢收钱,挺有信心啊钱去哪里了,看下文。

关于垫资行为,有自媒体曾引用李娟的解释,“按合同约定,上海日高的账期是2018年1月底,但由于陈振宇许诺的预算没有到位,无法支付相应款项。用李娟的说法是,上海日高‘各种闹’。于是,她在同事的介绍下,找到一位名叫横昆明的人垫付款项(疑为民间借贷)”。

该报道提到的人名“横昆明”与新浪财经获得的合同文件显示的公司名“衡昆铭”发音一致,高年息也与民间借贷一说相符,但目前还无法求证两者相关性。

新浪财经就此事求证雨鸿文化的汪晓婷,对方回复称,“所有的垫资协议都不是和我司签署,垫资公司都是和上海比亚迪电动车有限公司签署,与我司没有关系(所以垫资公司都不是我司沟通,全部是和李娟沟通)。”

你看看,钱去你账户了,别的关系就没有了。

汪晓婷称,她是今年6月在深圳出差时无意间发现李娟在用“雨鸿文化”的身份和比亚迪对接。现实上,此前长达一年多的时间里,李娟都在用“汪晓婷”的名义和比亚迪方面进行沟通。“她不断用我的QQ邮箱号和比亚迪进行邮件往来。”汪晓婷说。

两人仅仅是业务联系吗?

嗯,我的独家证据来了

我查了一下,这包厢厉害

这包一个月,起码得上百万吧,我没查到价格,希望知情人士告诉我。

钱到手了,该怎么花呢?

还有人说李娟没好处,信吗?花钱不要太爽快。比亚迪理工男要羡慕死了。

你说两人只是业务关系吗?

今天网上还爆出维权群得料

雨鸿不肯提供合同和账目,我想这个理由也充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