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保时捷任命Jens Puttfarcken担任中国公司总裁及CEO

新京报

关注

  保时捷任命Jens Puttfarcken担任中国公司总裁及CEO

孙晓萌

新京报快讯(记者孙晓萌)今日(3月20日),保时捷集团宣布,保时捷德国首席执行官Jens Puttfarcken将于2018年7月出任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保时捷香港有限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一职。

数据显示,2017年保时捷全球新车交付量达24.63万台。其中,保时捷在中国地区交付量超7.1万台,使得中国连续三年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负责销售与市场的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冯佩德表示,“Jens Puttfarcken在销售领域拥有非常丰富的管理经验,他必将带领中国这一重要市场在未来取得更加瞩目的成就。”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52岁的Jens Puttfarcken拥有27年的汽车行业从业经验。他于1997年离开菲亚特集团加入保时捷,曾在保时捷担任诸多重要职位,包括欧洲子公司及全球的管理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