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徐小平首次回应红黄蓝事件:为了中国的孩子可以怪我

新浪综合

关注

36氪举办的WISE2017投资人大会上,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首次回应了红黄蓝事件,“可以怪我,为了中国的孩子可以怪我”。并称这事可能就是一个老师对学生有非职业的行为,自己是完全站在公众的立场上。

他表示,事件发生后曾在当天深夜给红黄蓝方面打电话,告知赶快发表声明,“但是他们不能发表声明。”徐小平并称,认识红黄蓝管理层七八年了,他们是非常敬业的专业人士,讲的就是安全。

虐童事件发生后,红黄蓝董事长在徐小平家吃饭时候表示,“第一老师打了学生这个要处理;第二是整体的形势不让人说话;第三是谣言越传越大,传的人应该受到最严格的惩罚。”

“我跟他们开会,因为我对公关危机还是有处理经验,我希望大家理解这个事,许多事情在这个网络时代传播非常快,当企业遇到问题的时候,危机公关的意识很重要。”徐小平在谈到对红黄蓝事件的看法时表示,自己是完全站在公众的立场上。

据公开资料,红黄蓝至少曾两度引入战略投资人。其中之一便是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红黄蓝教育VIE架构中在国内成立的北京红黄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徐小平曾担任其董事,不过在2015年10月就退出了董事名单。

在徐小平谈到曾为红黄蓝投资人的身份时,他表示,“在2015年,老投资人一直要退出,当时投资人已经投了七年,我有一点失落,我觉得再熬一段时间,成功在于坚持不懈的忍耐。(红黄蓝事件是中国创业公司最大的公关事件),没有第二,远远没有第二。”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