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富力再次下调万达酒店资产收购价 总价降至189.55亿

新浪乐居

关注

【K线快讯】富力再次下调万达酒店资产收购价 总价降至189.55亿

地产K线讯 陈晨 11月23日,富力地产(02777.HK)发布公告表示,收购大连万达酒店资产的交易总价再次下调,由约192.05亿元,下调2.5亿元至189.55亿元,收购事项将不包括烟台万达70%的权益。

据悉,今年7月19日,万达商业曾与富力地产签订合同,万达商业将北京万达嘉华等77个酒店以199.06亿元的价格转让给富力地产。但没过多久,于10月31日,富力地产就与大连万达订立第一份补充协议,称原协议酒店收购将不包括三亚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广州万达希尔顿酒店及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同时,将大连万达中心写字楼纳入收购事项,交易代价合计将由原来的约199.06亿元下调为约192.05亿元。

截至目前,富力地产已披露信息显示,大连万达与富力地产目前达成转让条件的酒店数量为65家,余下12家酒店还未进行转让,富力已经向大连万达支付转让款166.44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