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三胞集团袁亚非:十九大报告让企业梦坚定了方向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0月18日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表示,报告给民营企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努力的方向,让“企业梦”更加坚定了方向。

他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明确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涵和基本方略,并从历史和战略的高度明确了从现在开始到本世纪中叶我国发展的总基调、总方向,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思想统领和行动指南。特别是报告揭示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指出了应该如何解决其中的突出问题,也给我们民营企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听了报告,我们深受鼓舞,感到自己吃了‘定心丸’和‘清脑丸’,增强了发展信心,也明确了发展方向。”袁亚非表示,作为非公企业,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紧跟党的决策和国家战略走,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好企业发展,勇担社会责任,与国有企业一道,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三胞集团在“中国梦”的引领下,也有自己的“企业梦”,就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呼唤伟大的民族企业,十九大报告让我们的“企业梦”更加坚定了方向。

三胞集团党委书记、集团总裁杨怀珍在听完报告之后表示,三胞集团虽然是民营企业,但一直坚持党建引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三胞人的思想转型、行动转变提供了方向和指引,三胞集团将在“中国梦”的引领下,把党的纲领、政策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奋力实现我们企业的“三胞梦”。

三胞集团普通员工刘芳是一名十年党龄的“老党员”,她最关注的是习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观点,“听完报告后,我对我们家园未来的生态建设更有信心了,相信不久的将来,青山绿水、鸟语花香将成为美丽中国的标配。”

三胞集团90后党员程晓伟在聆听了十九大报告后,激动地表示,习总书记关于主要矛盾的转变论述尤其振奋人心,“从物质文化到美好生活需要,诠释出人民需求层次的提高;同样地,我们也真切地意识到在社会生产力已经大幅提升的前提下,应该着力解决的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这也是共产党实事求是的精神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