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美联航暴力逐客事件终有结果:涉事人员被辞退

地球日报

关注

【事件完整回顾】美联航暴力赶客引众怒

美联航暴力逐客事件终有结果:涉事人员被辞退 

18日,芝加哥航空局宣布,将参与今年4月发生的美联航暴力逐客事件中的2名警务人员免职、同时辞退两名官员。

声明称,警务人员因“处理不当”加剧对峙情绪,“对乘客实施暴力”。此外,负责调查的官员“上报不实信息”。此前,报告称,该名亚裔乘客在被拖走时,”挥舞双臂,试图出拳攻击“。但调查发现,乘客没有暴力行为。

今年4月,美联航一国内航班因超额订票而将一名不愿意下机的华裔乘客强行拖走。有乘客拍下片段并上传至互联网,使得美联航被网民广泛谴责。美联航事后发表声明确认事件,表示为此深表歉意。

该华裔乘客的律师在得知处理手段后表示,“对于该案导致两名警务人员被免职、官员被辞退感到很抱歉,但是该案件提供的教训是,不要试图在视频面前撒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