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李碧菁: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举措也是和睦家的中国梦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0月18日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和睦家医疗创始人、CEO李碧菁收看开幕式后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一系列重要举措更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包括“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加强全科医生队伍建设,鼓励社会办医,以及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等”,这些也是和睦家的“中国梦”。

以下为原文:

当今天听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提及健康中国战略时,我感到非常兴奋。和睦家医疗植根中国20年,是一个“洋生土长”的秉承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医疗服务体系,为中国民众及国际人士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医疗服务。和睦家的发展离不开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引导,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一系列重要举措更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包括“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加强全科医生队伍建设,鼓励社会办医,以及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等”,这些也是和睦家的“中国梦”,和睦家愿和大健康行业的伙伴一起为中国的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我们也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的号召,把医疗资源带进基层,多年来关怀照顾孤残儿童和流动人口,积极承担和睦家医疗的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一个在中国创业38年的企业家,看到“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也被写进报告,我感到备受鼓舞。当一个国家用制度来保障与释放企业家精神时,这个国家就会成为机会的热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