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中建四局三公司就“签约后薪酬骤降”致歉:薪酬不降

中青在线

关注

中建四局三公司就“签约后承诺薪酬骤降”一事致歉:薪酬不降

中青在线贵阳5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郭路瑶 实习生石灿)昨日,中青在线发布《700多名高校毕业生签约后遭遇承诺薪酬骤降》一文,报道了中建四局三公司通知已经签约的毕业生见习期内薪酬待遇将大幅降低,工作地点也将调整一事。今日,中建四局三公司在官网上发布公告,回应此事处理情况,并向毕业生们致歉。  

公告称,中建四局三公司上级及公司领导责成核查后认为,公司人力资源工作失当,以致发生偏离,给实际招入的654名应届高校毕业生造成了极大的压力和影响,也损害了企业的良好公信力。公司充分理解并虚心接受同学、媒体及社会各界批评,郑重向此次涉及的相关毕业生表示最真诚的道歉。

中建四局三公司表示,对2017年5月12日后因此次工作失当而主动提出解约的毕业生,如仍愿回三公司工作的,公司一定接收;如仍要解约且不愿回三公司工作的,公司一定按照三方协议约定的违约金标准赔付。

公告表明,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将从5月24日至27日,一对一联系毕业生做好违约赔付相关工作。

中建四局三公司同时表示,对未提出解约、并愿意继续到三公司工作的同学,公司对其薪酬待遇与工作地点将严格按照此前校招时人力资源部与毕业生所谈标准执行。

中建四局三公司在公告中写明,欢迎媒体和社会继续监督,一定深刻吸取教训,反思检讨管理执行并处理相关责任人。类似事情,绝不会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郭一晨 SF16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