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迪士尼称将针对万达中国主题公园侵权行为采取行动

新浪财经

关注

当迪士尼与中国元素相遇

【推荐阅读】

王健林隔空喊话:有万达在上海迪士尼20年内盈不了利

王健林称迪士尼不该来中国:好虎架不住群狼

新浪财经讯 5月30日消息,迪士尼回复彭博新闻社关于南昌万达主题公园使用迪士尼卡通形象的问题时称,将采取行动来应对知识产权侵权。

迪士尼中国在电邮声明中称,这些非法而又拙劣的山寨品让所有抱有更大预期的人失望。

南昌万达主题公园于5月28日开业,这一天,中国首富王健林站在由万达集团开发建设的文华酒店里,宣布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开幕。

万达集团稍早通过电邮对彭博新闻社称,使用非万达品牌卡通形象的是万达主题公园一座购物商场里的私人店铺,并不代表公司行为。

在此之前,王健林刚在央视对话栏目中公开评价迪士尼模式,称其过多的室外项目不匹配南方的天气,IP虽多但过于依赖不知创新。这番对话被看作公开向迪士尼叫板。

而早在今年初万达集团2015年工作年会上,王健林还为万达旅业设置了五年内超越迪士尼成为世界规模最大旅游企业的目标。

调查状态:进行中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1.

你更喜欢迪士尼还是万达主题公园?(必选)*

迪士尼
万达主题乐园
不好说
2.

王健林说有万达在上海迪士尼20年内盈不了利,你认可吗?(必选)*

认可
不认可
不好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