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大众被指早知排放问题 回应:工程师个人行为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大众高管被指早知柴油车排放问题 回应:工程师个人行为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尾气排放门已经让德国大众集团深陷泥潭、难以自拔。德国检方表示,已于当地时间8号对大众汽车与尾气测试丑闻有关的设施和私人住所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方人员表示,此次突击检查的目的是获取能够为大众汽车操纵尾气测试、涉嫌违法行为提供线索的档案和数据。

德国大众集团美国公司主管迈克尔·霍恩定于同一天出席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听证。

法新社援引所获霍恩证词文件内容报道,霍恩于2014年初知晓在美国销售的大众柴油车存在排放问题。

而最新消息是,大众公司进行了其因为排放门丑闻而进行的第一次国会听证会。席间,大众美国分部的CEO否认众议院能源与商务委员会提出的关于大众对EPA排放测试使用“抵御装置”知情的盘问,并表示该装置是由于其内部的一些无聊的软件工程师的个人行为,绝非公司的决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