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五粮液宣布继续控量挺价 2015年全年不增量

财经网

关注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8日讯,五粮液召开经销商工作会议,宣布继续控量、挺价等市场策略。

大智慧通讯社获悉,五粮液周三召开经销商工作会议--52度新品五粮液营销会议。五粮液品牌管理事务部部长陈翀在会上阐述下一步市场策略:2015年全年不增量,即2015年公司将坚持全年基本投放与2014年同比不增量;不出台简单的支持渠道政策,坚持挺价609/瓶的出厂价全年不动摇,今年工作重心是“紧紧围绕价格提升制定综合措施,最终促进价格恢复至顺价销售状态”;优化渠道布局,公司将以省为单位,由各营销中心按照“自愿加入、尊重历史、符合条件”的原则,采取灵活的方式,全面落实经销范围的划分工作;加强消费培育、拉动产品动销,即公司将继续加强消费者培育,营销人员将全面参与或协助经销商,与消费者接触、沟通和互动。

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朱中玉在会上称,五粮液全新的营销组织结构已基本调整到位,2015年以来,公司探索建立在市场网络基础之上的互联网数据管理应用平台,新的数据管理平台将更加智能、开放、交互、灵活,将促进公司营销管理体系真正以市场和用户为导向,最终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公司将实现品牌价值的有效提升和市场份额的稳定增长。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