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一汽奥迪厂家新车几乎全进水 官方回应:确有其事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5月20日,一条题为《长春一汽奥迪停车场的新车几乎全部进水!》的消息在朋友圈传开,同时附有多张照片,引发关注。

5月21日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证实,由于长春暴雨导致283辆奥迪A6L浸泡受损,受损车辆进入“质损车流程”处理,并承诺浸泡受损车不会进入销售渠道。

以下是声明原文:

2015年5月17日17时至5月18日5时,长春市遭遇罕见的暴雨袭击。暴雨导致一汽-大众奥迪物流临时停车场瞬间严重积水,致使283辆奥迪A6L不同程度浸泡受损。

一汽-大众奥迪第一时间启动了不可抗拒自然灾害所造成损失的处理流程,所有受损车辆已按照相关制度进入“质损车流程”妥善处理。我们郑重承诺,浸泡受损车辆不会进入销售渠道。

消费者和奥迪用户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一汽-大众奥迪客户关怀热线:4008-171-666和0431-81500666。

责任编辑:吴易抒 SF16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