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马云现身绍兴 与绍兴市委书记喝黄酒坐乌篷船

观察者网

关注

马云现身绍兴 与绍兴市委书记喝黄酒坐乌篷船

据绍兴新闻频道8日报道,今天下午(8日),马云来到浙江绍兴,与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同乘乌篷船,把酒话绍兴。桨声悠悠,相谈甚欢。

马云品读东浦黄酒小镇内历史悠久的酒文化遗产。

另据“温州发布”微信公号消息,5月7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带领精英团队专程前往温州,与浙江省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等温州四套班子领导就今后更高层次、更大范围的合作深入对接交流。

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会谈里,温州介绍了双方战略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马云就深化战略合作谈了明确意见。双方合作从此进入更加深度和全面的阶段。

在交流过程中陈伟俊表示,阿里巴巴作为互联网领域的领军企业,与温州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希望阿里巴巴把温州作为重要的、具有潜力的战略区域来布局,将更多创新的因子植入温州发展当中,把更多新业务、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放在温州,促进温州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和新经济培育发展,合力把温州打造成为区域中心、消费中心、创新应用中心,打造成为阿里巴巴与地方合作的样板城市。

马云表示,温州给我们带来巨大的榜样力量,温州要是没有奋斗精神、没有创业精神,温州不可能有今天的发展。温州人的企业家精神、创业精神,温州人勇于创业、敢于创业的品质,是最具独特的优势。他还说道,温州人讲义气,敢于冒险,敢于担当,给自己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