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8款坚果礼盒评测:三只松鼠来伊份等品牌谁最物美价廉

新浪综合

关注

8款坚果礼盒评测,那谁谁,能不给这么多枣片吗?

来源:优生活实验室

过年啦!

探亲访友,迎新叙旧

买什么礼拿得出手?

坚果大礼包

这个可以有

看视频不方便?

看图

要好看,还要好吃,又要实惠……Emm......坚果礼盒选哪个呢?

我们锁定了88元-89元的坚果大礼包,看看这种价格实惠的大礼包里究竟有什么?8个品牌的坚果大礼包分别是:

三只松鼠88元、来伊份89元、楼兰丝路89元、臻味89元、百草味88元、良品铺子89.9元、新农哥89元、天喔88元。

第一测:看种类谁实在

如果仅仅是数数,顺序是这样滴——

天喔10包、良品铺子10包、来伊份10包、百草味8包、新农哥8包、楼兰丝路8包、三只松鼠7包、臻味7包

不过,下面画风要变哦~~

楼兰丝路,2袋枣片,2袋芒果干,还有1袋红枣夹核桃。这可是坚果礼盒啊,这8个小包活生生就变成了6种。

新农哥,2包兰花豆,2包多味花生,我也知道蚕豆和花生在这里面算是便宜的,不过,你就实实在在告诉我是6种不好吗?

来伊份,也用蚕豆和瓜子凑了个数。

臻味,两大包龙眼干看着爽,还有别家没有的椰枣、提子干。亲爱滴臻味,咱可是坚果礼盒诶,果干是不是有点多?

小结一下

8个品牌中,良品铺子、天喔、百草味、三只松鼠这四款大礼盒,在品种数量上标注了多少就是多少。种类最多的是——良品铺子和天喔。

第二测:分类别尝味道

1

碧根果

按照坚果行情,价位较高的是碧根果、开心果、夏威夷果,小优又做了一个统计,大礼包中有碧根果的是新农哥、三只松鼠、百草味、良品铺子、楼兰丝路、天喔。

虽然各家碧根果大大小小有点差异,但味道比较统一,就是甜!

2

开心果

大礼包中有开心果的品牌是:来伊份、天喔、良品铺子、臻味。

这里面,良品铺子的开心果最原味、最好吃,之后是天喔,而来伊份的量最多。

3

夏威夷果

大礼包中有夏威夷果的是:来伊份、新农哥、三只松鼠、百草味、良品铺子、楼兰丝路、天喔。

这些品牌的夏威夷果,都贴心地给了开口器,操作方便。

不喜甜的朋友可以选择天喔主e,因为它的甜味最淡。

4

蟹味葵花子

天喔、三只松鼠、百草味和良品铺子,都有蟹味葵花子,相比而言,良品铺子的葵花子腥味突出。

5

多味花生

6个品牌都有多味花生,而且给的量还都挺多。这里面,良品铺子后味最辣,来伊份、三只松鼠和百草味 甜味明显。

6

兰花豆

颜色差异不小,天喔的蚕豆原味比较明显,新农哥明显一股“辣条”味,良品铺子的蚕豆甜味明显,百草味咸感突出。

第三测:小包装密封度

8款坚果礼盒,百草味、臻味、三只松鼠的小包装,没有内置封口拉链。如果一下子吃不完,只好自己想办法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