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财经新书五月榜:相关力

新浪财经

关注
财经新书五月榜:相关力财经新书五月榜:相关力

《相关力: 改变思想和行为并保持领先的力量》,(美)安德烈·科维尔、保罗B。布朗,中国青年出版社

内容简介:

可预测的、日趋复杂的世界中,人们的注意力周期大幅缩短,并且拥有越来越多的选择余地,如何冲出重围、赢得市场变得越来越困难。“相关力”作为一种制定有效市场营销规划的理想指导原则,在大数据时代变得越来越重要。本书全面地提出了“相关力”的概念,解读了公司在运用相关力方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帮助公司领导者、市场部门及广告营销人员实现更加精准有效的市场营销。

一般的营销手段——契合度、“眼球效应”、蜂鸣营销和粘性营销,相关力拥有同时改变消费者思维和行为的力量,是一种颠覆传统营销思维的可靠方法。安德烈科维尔在本书中引导公司管理人员,认识那些贯穿于其品牌或公司与客户间的相关力,了解有助于建立相关力平台的方法,反过来改变领导者管理的思维和行为。书中还提供了诸多世界500强公司经典、有趣的案例,解决了商业活动中最根本的问题。

作者简介:

(美)安德烈·科维尔,美国波士顿博达公关公司CEO,自1999年管理该公司以来,使之成为了该领域的行业领先者。她一直是飞利浦、东芝、万事达卡、IBM、富达投资以及美国癌症协会的战略顾问和品牌指导,构思规划了公司的战略传播平台,并引导博达公关公司转型为拥有数字化战略及创新洞察力的大通信公司。她还任教于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及沃顿商学院。

(美)保罗B。布朗,畅销书作家,与诸多知名作家合写了众多畅销书,包括《客户生命》(与卡尔休厄尔合写,被翻译成19种不同语言,全球畅销)、“商业系列”等诸多作品。他历任《商业周刊》《金融世界》作家和编辑,长期担任《纽约时报》专栏作家以及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评论》特约编辑。

责任编辑:贾韵航 SF17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