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财经新书五月榜:新技术的胜算

新浪财经

关注
财经新书五月榜:新技术的胜算财经新书五月榜:新技术的胜算

《新技术的胜算》,鲍勇剑,机械工业出版社

内容简介:

马斯克是社交媒体时代的创业英雄。本书试图全面展示像他这样的创业者的光明与阴影,优点和弱点,以及他的性格对特斯拉的商业模式的影响。阅读之后,你将会对身边的创业机会主义者有更加深刻的理解。马斯克是这一特殊商业群落的代表人物。 

特斯拉电车犹如英雄出场表演的神器,迅速将马斯克推至商业新闻的首页,并久居不下。因此,本书以特斯拉契机,解释马斯克驾驶的特斯拉如何飞腾,也提出它未来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并映射出马斯克的创业思维和商业逻辑。

作者简介:

鲍勇剑,加拿大莱桥大学管理学副教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EMBA特聘教授。美国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学院硕士、博士。学术研究文章发表于《管理季刊》、《国际管理评论》等国际一流杂志;作为管理学专栏作者,先后在《第一财经日报》、《新闻晨报》、《21世纪经济报道》、《上海观察》等媒体上发表数百篇文章;著有畅销书《危机不慌》。

责任编辑:贾韵航 SF17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