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财经新书五月榜:互联网+:从IT到DT

新浪财经

关注
财经新书五月榜:互联网+:从IT到DT财经新书五月榜:互联网+:从IT到DT

《互联网+:从IT到DT》, 阿里研究院,机械工业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深度解析了“互联网+”的内涵及其与云计算、大数据、新分工网络的关系。世界正从IT走向DT(数据技术),IT是以自我控制、自我管理为主,DT以服务大众、激发生产力为主,未来属于DT时代。

“互联网+”的过程也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过程,IT企业与传统企业的完美融合,将对人类经济社会产生巨大、深远而广泛的影响。本书分为升维与变革两个部分,详尽地阐述了“互联网+”行动将以夯实新信息基础设施,提升原有工农商业基础设施、创新互联网经济、渗透传统产业为指向,为中国经济实现转型与增长开辟新路。

作者简介:

阿里研究院,依托阿里巴巴集团海量数据、深耕小企业前沿案例、集结全球商业智慧,以开放、合作、共建、共创的方式打造具影响力的新商业知识平台。 自2007年4月成立以来,阿里研究院与业界顶尖学者、机构紧密合作,聚焦电子商务生态、产业升级、宏观经济等研究领域,共同推出aSPI-core、aSPI、aEDI、aCCI、aBAI及数据地图等多个创新性数据产品、大量优秀信息经济领域研究报告,以及数千个经典小企业案例。

责任编辑:贾韵航 SF17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