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财经新书五月榜:改变从消费模式开始

新浪财经

关注
五月榜:改变从消费模式开始五月榜:改变从消费模式开始

《改变从消费模式开始》,(日)桑原晃弥,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内容简介:

本书为日本亚马逊网站4星推荐图书!信息-计算机产业类别排名第2位!中国企业经理人必读的电商3.0时代实战教科书!

作者桑原晃弥是曾经采访过丰田、苹果、谷歌等公司的知名财经作家, 对贝佐斯和亚马逊都有着深刻的研究与分析。

一本书读懂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以及他的超级帝国20年的“野蛮生长史”;跟“电商教父”贝佐斯学习如何应对企业的难题——组织、改变、创新、应对挑战!

解构贝佐斯的互联网方法论:参与感、体验经济、顾客至上、跨界投资!阿里巴巴、联想、百度、腾讯等大企业都在思考的经营成功之道!

作者简介:

(日)桑原晃弥,出生于日本广岛县,毕业于庆应义塾大学经济管理专业;曾任《行业报》记者、不动产公司企划、人事课长,后为自由撰稿人;对丰田、苹果、谷歌等知名公司进行过实地采访与研究。拥有丰富的采访经验,对当代企业文化、工作方法及工作技巧都有独到的分析和见解,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著有《史蒂夫·乔布斯名言录》《谷歌十大黄金定律》《沃伦·巴菲特圣贤之道》《一分钟读懂史蒂夫·乔布斯》等。

责任编辑:贾韵航 SF17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