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深圳“7·15”新政再增细则:夫妻无资质一方不得联名购房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夫妻无资质一方不得联名购房,高级人才首套房无需社保,深圳“7·15”新政再增细则!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深圳

今日,关于“7·15”新政的最新补充细则流出。1月19日,深圳市住建局向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函:

1. 关于“7·15”新政在途交易问题:因去年12月份房地产信息平台升级,无法办理合同网签的购房者,住建局将“7·15”新政在途交易申请办理预售合同备案或不动产登记手续的截止日期,由2020年12月31日,延长至2021年1月31日。

2. 深圳市住建局首次以文件的形式明确高层次人才购买首套房,无需提供社保或个税证明,不过二套房需要按照深圳限购政策执行。

3. 再次强调居民家庭购买的深圳商品住房,只能登记在具有购房资格的家庭成员名下,不符合资格的不能单独登记,也不能联名登记。

而2019年7月29日发布的《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贯彻落实く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的通知》第三条第(五)项关于家庭购房登记的规定不再执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