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上海家化董事长张东方:耐力型长跑选手的坚守与加速

投资时间网

关注

刚过去的2018年意义非凡,既是改革开放40年,又是上海家化成立120周年。

这一年,我国经济发展迎来新格局、新业态,对标建设质量强国、制造强国、品牌强国,上海提出全力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上海家化以工匠精神不断打造和升级了众多优秀民族品牌,为数亿消费者带去了健康与美丽,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和城市的发展建设。

上海家化走过了120年,经历了内忧外患产业兴国的时代,也经历了全民奋进不断探索的时代,迎来了国家改革开放拥抱世界的时代,和所有的“年轻”企业一样我们也正在经历消费升级的新时代。在时代的浪潮里,上海家化踏浪前行,始终以国家复兴和振兴民族产业为己任,也磨砺出了百年民族企业的匠心精神。我们随时代而变,顺应时代的潮流,打造了众多陪伴几代中国人的品牌。

我们用120年沉淀积蓄的品牌文化和渠道价值,打造了一个多品牌、全渠道、平台化的日化企业。在科研上,我们始终保持市场3-5年的前瞻性,树立了行业的标杆;在品牌上,我们既有百年经典和口碑精品,也有网红爆款,还通过收购整合引进了海外优质品牌;在渠道上,我们铺设了八大渠道、30万个可控网点、100万个POS铺货;在供应上,我们投建了新的智能化生产基地,实现了运营管理的数字化、精准化、信息化和自动化。

未来,上海家化将继续推进高端化、数字化、智能化、平台化、国际化布局,提升自有品牌整体实力与影响力,建设大数据精准营销体系,发力海外业务发展,不断做大做强,力争跻身国际一流日化俱乐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