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经

宝宝树董事长王怀南:聚合母婴行业资源 引领消费风向

投资时间网

关注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飞速发展的第40年,也是母婴行业重新洗牌、暗流涌动的一年。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落地实施、年轻母婴家庭的消费升级以及资本市场的持续看好等利好消息不断放出,母婴行业一直保持着快速增长的势头。伴随而来的是母婴家庭消费者对产品的精细化、定制化追求,对服务的体贴度、舒适度要求,对全行业信任生态进一步巩固和完善的迫切呼唤。

“中国十亿城民的生活状态将决定着未来世界的基本格局。”汤姆路米勒曾在《中国十亿城民》中这样评价。宝宝树所做的正是这样一个关乎民生的事业,十月怀胎这件事跨越国界、地区、文化,在人类生命的长河中有着极为重大的意义。

宝宝树在母婴行业深耕11年,持续深入地与用户保持最紧密的联系,一路见证、参与、影响着中国母婴行业的发展,深感在未来的日子里任重而道远。

2018年11月27日,宝宝树在港交所挂牌上市,这意味着我们过去十余年的规模、成果得到了认可。自2007年以来,宝宝树围绕着母婴人群的“学习、交流、记录、购物”四大核心需求不断完善产品和生态布局,已经搭建了“社区+电商”的闭环,建立了中国最大的母婴群体商业数据库,并通过C2M的方式将定制化的产品更加精准地送到用户的手中,在中国年轻家庭群体中建立了最受信赖的品牌。

以MAU计,宝宝树已经是中国最大、最活跃的母婴社区平台。如果说2018年作为宝宝树第二个十年的开局之年,那么2019年将是我们进入公开资本市场之后的新起点。我们将聚焦业务的战略性拓宽、升级,整合行业内的资源与力量,提供更加多元的产品和服务,让全世界的年轻家庭,都能够孕育放心、生活随心、生命安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