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债券

华创证券销售交易条线“2024年二季度债券市场策略会(4月26日·上海)”邀请函

屈庆债券论坛

关注

华创证券销售交易条线

“2024年二季度债券市场策略会”

邀请函

华创证券销售交易条线致力于从研究到投资交易,从自营到做市,从利率债到信用债,从一级到二级等多个维度为客户提供债券市场综合金融服务。为了更好探讨2024年债券市场趋势,为债券市场参与机构提供更好的债券综合服务,华创证券销售交易条线定于2024年4月26日在上海举办“华创证券销售交易条线2024年二季度债券市场策略会”。

会上华创证券销售交易团队、投资顾问团队将就2024年二季度利率债,信用债的投资策略,华创证券销售交易团队如何服务客户,华创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如何服务中小银行等市场关注的焦点问题发表观点,并和各类机构共同探讨债券市场的趋势和业务发展的机会。

 01 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24年4月26日13点-18点

会议地点: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上海市浦东新区富城路33号)

 02 会议议程

(后续更新后发布)

03 活动报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