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债券

华创证券投资顾问部 “中小银行债券投资交易体系培训”24年第四季(侧重基础数据)

屈庆债券论坛

关注

华创证券投资顾问部致力于从研究到投资交易,从利率到信用,从一级到二级等多个维度为客户提供综合的金融服务。我们定于2024年4月23日-4月25日在上海举办“华创证券投资顾问部针对中小银行债券投资交易体系培训-2024年第四季”。培训将从宏观经济数据解读,利率和信用债分析框架,交易员和投资经理如何成长等多方面展开,同时我们安排学员与交易员、投资经理一对一的沟通交流。

在内容和形式上,我们将课堂基础知识学习与交易员每日投资交易交流相结合,通过理论与华创投资顾问部资深投资经理的实际带教,学员既能掌握债券市场基本投资框架,又能熟悉债券交易的操作系统和交易流程。

培训每日现场集中授课时间约为6小时,课后会组织安排每日作业、华创投资顾问部资深投资经理的带教交流。课后巩固训练涵盖各类债券市场的思考和分析,包括数据点评、市场跟踪、每日交易复盘和展望、债券市场专题研究等。讲师将针对作业做批改修订,并安排专门时间讲解市场的关注点。

通过体系化培训,学员将获得以下技能:

1)掌握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能融会贯通运用债券市场分析的投资方法;

2)熟悉交易流程和交易系统;

3)建立行之有效的投资研究框架体系,提升业务和把控风险能力;

4)能够形成独立全面的逻辑分析框架与市场行情分析路径;

5)增加与同业机构交流的途径,充实交易对手。

2

培训讲师

华创证券投资顾问部的投资经理和交易员。

3

培训时间与培训地点

2024年4月23日-4月25日,为期3天,地点: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花园石桥路33号花旗集团大厦15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