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

股权投资只是看上去很美 人人投客户近一年未能退款

新浪财经

关注

【最新消息】

人人投回复:公司正在进行工商变更需要时间,类似黄先生这样的有退出意愿的投资人会给予分批退出计划。黄先生对新金融曝光台表示,人人投暂未与他取得联系。

近日,新浪金融曝光台收到黄先生对北京人人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投诉。黄先生称2014年12月参与投资人人投股权众筹项目,投入本金12万元。2016年4月按照公司要求欲退出投资,公司却以上市为由,暂不予退出。

黄先生对新浪金融曝光台表示,2014年12月通过人人投的网络宣传了解到其股权众筹项目介绍称,人人投融资三千万占10%股权投资,黄先生对该项目进行了投资。

2014年12月19日,黄先生表示“鉴于人人投宣传承诺回购、利润分红等”,便通过网络支付投资了12万元,参投项目为分红型“人人投成长见证股”。

2016年3月29日,黄先生收到人人投客服发的邮件,征求投资人是否退出的意愿。时隔1年多时间,尚未收到任何分红收益,黄先生按照人人投要求时间日期2016年4月30前发送确认退出邮件,并于2016年4月20日收到人人客服确认邮件。

黄先生表示,2016年4月后曾多次致电人人投询问退出情况,人人投给予答复称公司要去澳洲上市,超过10万的投资人暂无法办理股权退出手续。据黄先生表示,2016年9月至今,黄先生多次致电人人投负责人陈女士,电话一直无人接听。黄先生称,有很多像他遭遇类似的投资人均遇到了相似情况,暂时也无可奈何。

针对黄先生的投诉,新浪财经致电北京人人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先生,张先生称对于股权众筹投资人想提前退出投资的情况,公司只能尽量协商达成共识,但并未给出具体的解决办法。

新浪财经将持续关注此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