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

信而富调整兑付规则或将引发投资者恐慌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来源:亿欧网

美股上市公司“信而富”近日股价表现不佳,在1美元附近徘徊了近半年的信而富股价在4月16日首次跌破1美元。

4月16日,信而富股价最大跌幅为18.52%,收盘报0.88美元。4月17日,信而富股价最大跌幅为35.19%,一度探底0.7美元。按照美股相关规定,上市公司最低交易价低于1美元达到30个交易日将发退市警告,限期90天内整改,若未能恢复则强制退市。

从公开年报的信披来看,值得关注的是信而富上市2年以来业绩状况一直为亏损状态。直到2018年前三季度,这一情况也没有改变。截至目前,信而富尚未发布2018年年报。

引发外界对信而富关注的是:信而富在4月15日调整了兑付规则,不再以出资方案到期为兑付日,将以债权转让成功或还款到账,分月兑付。这一变化或将引发投资者的恐慌。

与其它互金中概股“亮眼”的业绩对比来看,信而富的美股上市显得异常惨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