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618直播过百亿 董明珠答新浪财经:渠道变革更重要

2020-06-19 00:49:03 作者:王茜

6月19日零点消息,格力电器宣布,格力智“惠”618健康生活家带货直播实现超过102亿元的销售额。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再次创下了直播之最。

活动结束后,谈及关于百亿销售额的感想,董明珠对新浪财经表示,“我(直播)的目的并不是今天来卖空调或电器,更多的是渠道的变革,让这些经销商把更多的工具用好,尤其是互联网工具。特别是在疫情当中,我们很多消费者是有需求的,但是苦于他们不能走出来,(经销商)店面开了等于没有开,那我们在这里死守,不如找突破,让他们(经销商)更加认识到服务的理念。”

今年6月1日,董明珠率格力电器线下三万家经销商“直播带货”。在“618”活动上,董明珠再度提到要带领经销商开启“新零售模式”,实现传统线下与线上联动。(8号楼工作室 王茜)

联系我们

联系人:刘万里

邮箱:building8@staff.sina.com.cn

说说你的看法...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