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化能源举办首届数智创新大赛

中国中化

关注

6月14日,中化能源启动首届“中化能源杯”数智创新大赛。中国中化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中化能源总经理、党委书记钟韧出席大赛启动仪式。

本次大赛是中化能源大力推动数字化转型的重点活动之一。“数智创新”,即通过数字化与智能化手段进行管理创新、开展业务创新。通过本次大赛,中化能源将依托统一建设的技术服务平台、数据平台等底座能力,按照流程互联、数据互通、全面协同的理念,切实支撑业务快速创新,提升运营管控能力,推进中化能源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进程。

本次大赛邀请广大中青年员工自行组成小微团队报名,以身边的业务及管理流程为出发点,利用当前基础平台,以低代码甚至无代码方式,自主开展需求整理、功能设计、流程定义开发。通过本次大赛,中化能源计划集中建设和上线20-30个实用、简洁、高效的应用模块,逐步将数字化手段融入各业务管理系统,发挥规范经营和创新业务作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