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东建筑大学设计集团安徽分公司揭牌成立大会在合肥举行

媒体滚动

关注

2月22日,山东建筑大学设计集团安徽分公司揭牌成立大会在合肥成功举行。山东建筑大学设计集团党委书记王念文先生、山东建筑大学设计集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端杰先生等集团领导出席了这次揭牌成立大会。同时受邀出席的还有开发商业主代表、各合作单位、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以及业界同行单位负责人等。

据介绍,山东建筑大学设计集团成立于1960年,成立以来,该集团依托山东建筑大学的人才与学科优势,稳步发展成为山东省实力最强的综合设计服务机构之一。安徽分公司是集团改制升级后正式注册设立的第一家直属分支机构,也是集团发展历史中首次注册设立直属分支机构。

集团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端杰先生发表了致辞,在充分肯定了安徽分公司成绩的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汤燕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安徽分公司将着力开拓安徽市场,依托集团总公司强大的人才及技术力量,全力提高设计质量,充分发挥集团的优势的同时,不断拓展设计服务范畴,努力将安徽分公司打造成全面、综合的设计服务机构。

山东建筑大学设计集团安徽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发挥自身品牌影响力,开拓创新、优化服务,致力服务区域经济,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建筑设计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