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设计的不是风格!江山欧派携手设计大师戴昆,开启产品新时代

新浪证券

关注

设计改变生活,创造充满想象,2021年江山欧派首度携手著名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戴昆,为美好生活赋能。作为创基金理事、中国设计品牌十大领军人物,戴昆老师才能出众,见解独到,此次合作以产品为切入点,为欧派诠释健康幸福家居生活提供更多可能性,深受众多业内人士和设计朋友的关注。

江山欧派作为中国木门首家上市公司,自有浙江江山、河南兰考、重庆等多个生产基地,线下门店千余家,已为百万家庭提供了优质产品与服务。此次与戴昆合作,双方本着“忠于消费者”的原则,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有设计感的产品,实现欧派“幸福家·欧派门”的企业使命。

2021年3月17日下午,江山欧派主办的“设计的不是风格”戴昆主题课堂顺利开讲。活动现场,戴昆老师与众多欧派人畅谈设计,分享其设计初衷,交流其设计理念,为欧派产品设计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灵感。

设计不应拘泥于风格

戴昆老师认为室内设计不应该受风格限制,用北欧风、奢华风等这些措辞将房屋设计限定在一个固定程式中,并不能满足顾客的真实需求。他讲到,“真正的设计应从客户出发,具有‘共情’能力,从‘他’到‘你’最后到‘我’,了解客户的本质需求,并将其融入设计,提升客户的居住体验”。此次合作,设计也将不囿于传统风格限制,而是从客户角度出发,深度剖析客户心理,明确客户的产品需求,制造提升用户幸福感的产品。

家居产品也要注重便利、便捷性

除了对设计的独到见解,戴昆老师还分享了一些过去的室内装修经验,“在室内装修时,设计稿件与实际成品效果可能会产生差异,如若要保证两者的一致,就需要不断地调整室内布置,产品的便装性也就显得重要。目前,家居产品的便利性能够帮助顾客或设计师迅速调整室内装修风格及呈现状态,成为顾客挑选的家居产品的一个重要指标”。欧派产品设计从环保便捷出发,与戴昆老师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为两者的友好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设计的不是风格”主题课堂为欧派产品设计指明了新的方向,赋予了新的内涵。未来,欧派也将继续与戴昆老师携手同行,打开全新视觉,共建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