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锐骐北国探雪原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关注

原标题:新锐骐北国探雪原 来源:东风汽车

新锐骐杯2021(首届)皮卡冰雪驾控体验营举行,新锐骐荣获“极寒性能之星”认证

(通讯员 孙雯)三月乍暖还寒,一场春雪又带来丝丝寒意,而此时的北境黑龙江省黑河市高纬高寒,全年200多天的结冰期让这里俨然就是冰雪之国。3月1日,来自全国的皮卡车企与行业媒体、车主代表几十人聚集于此,共同见证“新锐骐杯2021(首届)皮卡冰雪驾控体验营”的开启。

这场由中国汽研、中国皮卡网及黑龙江红河谷联合主办,黑河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支持,郑州日产冠名赞助的皮卡冰雪驾控体验营在大家高涨的热情中正式启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来自郑州日产的新锐骐、锐骐6、纳瓦拉,展示了皮卡产品在极寒环境下的安全性能和操控表现。

全明星车队雪地飞驰

地处黑龙江的黑河市因得天独厚的冰雪驾驶环境与极寒测试条件,被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授予中国首个“汽车极寒试验基地”称号。每年都会有整车、零部件、研发机构等来到此地测试产品,小到摩托车大到重卡,可见其专业性获得行业高度认可。

作为长期稳居国内皮卡市场销量前三、合资品牌第一,拥有28年高端皮卡制造经验的郑州日产,此次派出旗下皮卡全明星阵容,志在成为首届皮卡冰雪驾控体验营的大赢家。

这支全明星车队由源自日产D22平台、传承经典的升级之作新锐骐,基于纳瓦拉平台全新打造的多功能皮卡锐骐6,和专为越野爱好者量身打造的锐骐6越野版,以及国际化高端皮卡纳瓦拉联合组成。

在开营第一天的极限表演中,由专业车手驾驶的新锐骐在雪地上急速飞驰,用漂亮的甩尾飘移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这个原本是小车过弯的专利动作,出现在新锐骐身上并没有违和感。场地中心的锐骐6,正在上演定点飘移的戏码,扬起的雪雾正好诠释了力量与美的结合。

活动期间,车型还要接受制动性能、紧急避障、低温起步等多项严苛的测试与挑战。同行的媒体与用户也会接受冰雪路面驾控、道路救援等专业技能培训。此外,还有更加紧张刺激的冰雪极限表演与趣味嘉年华

此次皮卡冰雪驾控体验营,在展示产品性能品质的同时,也让更多媒体与用户可以全面深入了解产品,增进相互交流沟通,这些正是郑州日产希望向全国用户传递的声音,提供更优质的皮卡产品,推动国内皮卡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冰雪里的速度与激情

3月2日,零下20度的极寒也无法阻止现场的热情高涨。毕竟在冰天雪地中纵情驾驶的机会不可多得,身边还有冰雪教练传授经验技巧,更是千载难逢。

作为此次驾控体验营的冠名赞助方,郑州日产当属现场最闪耀的明星,旗下新锐骐、锐骐6、纳瓦拉全线皮卡产品作为表演和比赛用车,一次次完成高难度动作,刷新人们对于皮卡驾驭极限的认知。

通过专业培训后,众人也可以亲自上手体验冰雪道路上的速度与激情。作为郑州日产旗下的国际化高端皮卡纳瓦拉,胜任这样极端环境的驾驶并不让人意外,而新锐骐这款8万级的创富皮卡,又是凭借怎样的实力完成挑战的?

传承自经典日产D22平台的新锐骐,是同级车中唯一全系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的车型,并且ESC系统融合了ABS+EBD防抱死制动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功能、HHC坡道起步辅助功能、HAZ紧急制动预警、ROP主动防侧翻功能等8大主动安全防护功能。如此之多的科技装备辅助,再加上教练悉心传授驾驭技巧,冰雪之路虽险,也奈何不了新锐骐的驰骋纵横。

早在全国媒体和车主朋友汇集于此的前一天,中国汽研凯瑞认证公司便已经按照皮卡(极寒性能)认证的标准,从动力性能、制动能力、操纵性能、寒区性能四大维度,逐一对新锐骐进行了严格的实车实地测试。

对皮卡略有了解的人都知道,在极寒天气下柴油车的启动是必须要面对的第一道难题。而皮卡作为一种要“出力”干活的车型,柴油动力具有先天优势。此次冰雪驾控体验营上,郑州日产是唯一带来柴油车型,直面苛刻的测试与媒体、用户挑剔的目光。

至于测试结果,没有悬念,新锐骐以毫无争议的表现,荣获国内首批“皮卡极寒性能之星”认证证书。同时,媒体与车主在完成冰雪道路试驾与竞赛后竖起的大拇指,也印证了新锐骐荣获这一称号实至名归。

作为年初刚刚上市的新车,新锐骐用至高的荣誉捍卫了郑州日产28年高端皮卡制造的金字招牌,更为行业树立起优质高性能创富皮卡的新标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