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情况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政府补助的基本情况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自2019年8月10日至2020年01月21日期间收到政府财政补助共计20,240,621.29元。具体明细如下:

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瑞逸和科技有限公司自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01月21日期间收到政府财政补助共计1200.00元。具体明细如下:

上述公司及公司子公司收到的政府财政补助金额共计20,241,821.29元。

二、补助的类型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上述收到的政府补助中与收益相关的补助金额为20,241,821.29元,与资产相关的补助金额为0元。具体的会计处理及最终对公司损益的影响须以会计师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3日

加载中...